Thursday 2 April 2009

我的傻友(2)

咳,继续我的傻友们吧。。。。。。

林德怡,坤二, 我们亲爱的*怡怡*。 他的外名高超吗?! (我取得。。。。。。有一些自恋的感觉^^)
他是我班的高高小姐(未免太夸了。。。。。。炸到!)。 他超聪明,连我也要站在一边(变态! 那有 人自己赞自己?)09001 大家可以想到他是那么的聪明吧!

林涵韵, 也是我的好友,(告诉大家,我的爱情故事只有他知道,但然,他的爱情故事只有我知道,geng lehx? lolhx......) 他是芭蕾舞学者,(跟我一样)咱们也有交换一些舞蹈心得。。。。。。

我好累了! 没办法! 看了我的 Blog 的朋友, 我不能逐个逐个地说, 所以抱歉咯! (我知道你们大人有大量的。。。。。。厉害!)